close

 

年前台北冷颼颼..   

越冷就越想吃燙食物..

 

 

 

 

豆6.jpg

位於內湖區的 豆腐村 韓式豆腐鍋..

跟女兒吃過一次後..

還想再吃第二次 !!!

另一家分店在信義區貴婦百貨公司內.

 

 

 

 

豆5.jpg

套餐一律附上六道小菜, 無限量續點

第二次光臨即被告知包飯的海苔片只能續點一次 @@

 

 

豆4.jpg

主餐 海鮮牛肉豆腐褒,

湯頭濃郁, 但不過鹹,

滿鍋的豆腐, 口感很讚,

使得原本不愛吃豆腐的我, 只愛這家的 !!!

 

 

豆2.jpg

套餐附的石鍋紫米飯..

 

 

 

豆3.jpg 

海苔包飯加泡菜,

再喝上一口豆腐湯..

哇~~~~ 太滿足了 !!!! 

或者,

將豆腐湯淋入鍋飯內攪拌著吃

(隔壁桌帥男的吃法)

 

  

 

 

 

 

 

 

 

   2

剽取妹妹的照片..

單點韓式烤肉..

生菜包肉,

冷冷脆脆的生菜,

熱熱軟軟的牛肉..

剛好是我最愛的組合搭配

 

 

 

1

 

 

 

 

 

 

豆1.jpg

我最喜歡跟女兒一起吃東西..

她的胃口跟我一樣好,

不愧是我生的..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