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的某一天週日..

我親愛的二姊生日(老公的二姐)..

二姊對我們一家都很好, 對老父親也孝順..

所以一定要替她慶祝生日 !!!!

 

 

 

18

位於美麗華百樂園的"金色三麥"

我頭一次到訪 !!

 

 

 

 

17

從去年底到這時候, 百貨公司前面的裝置藝術 "小叮噹"

環繞在週圍的幾乎都是小朋友 !!!

多拉ㄟ夢的魅力真大 !!

 

 

 

16

餐廳入口處 !!

 

15

好像博物館, 兩旁展示窗內展現的是該餐廳的產品 !!!

 

 

5

 

一走進去.. 空間好大呀,

在台北很少看到這樣寬廣的餐廳 !!

中間有個小舞台,

一位歌手, 一位伴奏..

那晚的歌手聽說是馬來西亞人..

有點微胖的中年女人 !!

哇 !! 那歌聲之好的 !! 超級贊 !!

我覺得這很像一個歌劇院,

我二姐說像一個運動場,

座位是一層一層往上去,

牆上有大電視播放運動影片..

四邊都有出口

 

6

出口處還有一台三腳鋼琴.

真想把它給抬回家 !!

 

12

海鮮水果沙啦, 脆口的生菜上有 白蝦, 干貝, 墨魚, 鮭魚,

搭配洋蔥絲, 新鮮水果粒, 再淋上法式芥茉沙拉醬,

真好吃 

 

 

 7

壽星喜歡吃的沙拉棒..

至於為何只有紅蘿蔔則說明一切..

大家都不喜歡吃它 !!! 哈哈哈哈哈 !!!

 

 

 9

金色三麥超級大拼盤:

德國豬腳, 椒麻雞, 熱狗, 薯條 !!!

一種料理沾一種醬 !!

豬腳烤的很夠味道, 口感柔軟, 不油膩,

但椒麻雞就跟我想的不一樣啦.

我偏愛泰式椒麻雞 !!

孩子們愛那薯條,

還續盤單點了兩次 !!! 真是的 !!!

 

 

11

黃金麻辣雞翅, 取中段油炸, 再以花椒伴炒,

很香, 很脆, 有點辣,

這是招待客人的生日小禮物 !!

 

 10

德式香腸 PIZZA, 只能說比坊間的優太多了!!!

 

 

 

 

3

奶油雙菇煙燻雞肉麵,

喜歡奶味重的人一定很愛..

我................. 不愛 !!!

 

 

 

 

 

 

4

兒子點的海鮮玉米濃湯..

有蟹管肉, 墨魚, 蝦人,,

也比一般坊間牛排館的好喝

 

 

 

 

 

 

 

 2

西班牙海鮮燉飯,

我喜歡那飯有粒粒的口感,

滿滿的海鮮料, 簡直快跟飯一樣多了 !!

 

 

13

金色三麥就是標榜現釀啤酒:

有大麥, 黑麥 以及 蜂蜜口味,

我不喝酒, 所以嚐不出各中不同滋味在哪..

也喝不出有蜂蜜的味道 !!

 

 

 

 

 

 

 

 

 

 

1

四個孩子準備的 草莓生日蛋糕祝福她們的二姑姑 !!!

希望她健康, 美麗, 永遠年輕 !!!

 

19  

 

8

這美式餐廳跟 FREIDAY 很像..

份量大, 大家分著吃.

我跟女兒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