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很會在FB 找人

應該說我上班太空閒了..

最近兩年, 客戶的單子都轉到大陸去

公司的生意一落千丈..

導致只剩我一個員工

想請假出國, 不可能

只能學習格友 "小矮人"

對於在FB上友人出遊的照片 "視而不見"

我努力去做到 "視而不見"

所以上班的空擋,

就上 FB 找找過去的友人

還真讓我找到了童年時的鄰居玩伴

過程真是辛苦..

她用英文名..

還好她老兄用本名..

找到哥哥後, 再去朋友欄找妹妹..

果真讓我找到.. 真是開心 !!

於是找了雙方的媽媽一起出來吃吃飯

兩老太太一見面就擁抱

看的我都想掉眼淚了 !!

這次經玩伴的建議選了家蔬食咖啡廳 !!

請各位看圖想像

口味個人有別

當天吃的很開心..

很飽.. 好吃唷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妹妹從娘家挖出來的寶..

至少三十年前的照片了..

圖中抱著熊熊的是妹妹..

旁邊站著的就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