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 小然然 滿一歲囉 !!!

已經開始學走路..

超級可愛的 !!

我妹妹 特地請我們 吃好料!!

 

 

1

前菜... 蕃茄用梅子醃過, 酸酸甜甜好滋味..

 

3

醃鲑魚 生菜沙拉... 味道不錯, 就是生菜不是很脆口 ><

 

 

5

這餐的食材, 有沒有好大, 好肥, 好青 ??? !!!

 

 

6

好大的生蠔 !!

 

 

 

 

8

這次選擇 16 人包廂, 兩位廚師服務 !!

4

 

 

 

 

 

 

 

 

 

 

14

松露漁子醬蒸蛋... 我還是吃不出松露的味道 !!

 

 

 

16

15

涮牛肉清湯, 美中不足: 肉太少了

但是湯頭一級棒 !!

不過我還是愛吃 台南阿裕牛肉火鍋 !!

 

9

大干貝很鮮甜, 很水嫩..

蝦子..... 個人覺得 時間拿捏的不太好.. 有些硬口 !!

不過還是很好吃 !!

 

 

10

大生蠔煎的焦焦, 好甜口..

圓鱈.... (我比較愛多利魚的口感)..

 

17

五分塾的牛排.  口感真好..

但表現更優的是旁邊的 香菇...

 

 

 

18

附餐: 抹茶蛋糕冰琪淋 !!

 

13

上面的菜色都是配角~~

然然 才是今天的主角..

雖然長的不是很漂亮, 可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11

12

 

 

 

7

 

 

19  

結果大合照時.. 主角竟然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