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11號隆重登場

女兒班上為了這個活動

一個多月前就如火如荼的準備

 

 

 

 

21

我實在覺得這店名取得不好..

現在跟孩子有點小代溝了 ~~

 

 

20

班上設計的海報.. 走的是日式風格~~

 

19

用餐點券.. 我個人就買了 5 張..

但是... 用不完~~~~

 

 

 

 

18

菜單.. 滿專業的, 還有套餐 跟 單點之分 !!

 

 

 

17

 

 

 

 

 

16

他們全班還利用 時間 到 西門町去 宣傳 這活動..

聽說買了兩千多元的 餐券, 孩子們挺開心的 !!

 

 

 

14

 

 

 

1

位在 仁愛樓四樓第一間教室, 所以是仁愛四街 一 號 ~~

地點算是不錯..

 

 

2

 

3

 

 

 

4

 

 

 

 

5

 

6

 

7

店面 店內 佈置的不錯..

 

 

 

8

 

 

9

 

10

 

 

 

11

 

 

 

12

 

 

13  

女兒指定 我們小阿麥 要去..

當天又下雨,

不過 來捧場的客人還真不少

我們下午一點多到

東西聽說都賣的差不多

結果..

我點的關東煮, 只有半杯湯, 兩塊蘿蔔, 兩片甜不辣. 這樣 50 元~~~

大阪燒 小小一片, 都是高麗菜, 培根 及 蝦仁好少.. 也是 50 元 ~~

銅鑼燒冰淇淋 的 冰 都融化了..

口味是還不錯,

大家也吃得很開心

畢竟非專業嘛..

孩子們也忙的不亦樂乎~~~

為了這活動..

外場的女同學 還穿起 八公分的 高跟鞋

真是難為她們了 !!

這一個多月以來..

女兒常常跟我抱怨班上哪些同學 都不積極參與..

做事的總是那幾位..

本來就是這樣

學校如同小型的社會

我跟女兒說, 以後出社會,

不負責任的人會更多 更 多

所以要從中學習..

還好女兒算是負責任的 ~~

很多不是該她做的事情,

後來也變成她做,

當然, 我也沒閒著 !!

提供了 快速爐, 電鍋, 冰桶..

三個不繡鋼鍋子等等

不過, 我希望女兒以後能跟這次一樣

做每件事都能很認真 很積極的去完成 ~~~~

我也很贊同這樣的活動..

不會讓孩子們讀死書..

寫企劃, 開店, 結算...

(還有收銀機喔)

整個步驟 走一遍

對於那些不想參與的同學 應該是比較吃虧吧 !!

總之 ~~

這次的活動很圓滿成功

(雖然自古有此一說.. 實商賣的東西 貴又難吃)..

大家開心就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朵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